立即下载
双溪中学与龙船塘中心学校开展校际交流活动
2022-10-13 16:33:34 字号:

双溪中学与龙船塘中心学校开展校际交流活动

10月12日,龙船塘中心学校来到双溪中学开展“喜迎二十大,交流促成长 ,携手同行教育路”为主题的校际交流活动。

下载 (1).jpg

上午,双溪中学开放了所有课堂,根据老师要求随堂推门听课。下午,进行交流座谈。该校老师们还参观了双溪中学学生寝室,走进寝室楼,宿舍干净整洁,生活用品摆放整齐,床单、被子平整有形......老师们边看边记录,不时按下手中的快门,捕捉一个个美好的画面,无不连连称赞。

下载 (7).png

会上,龙船塘中心学校老师对这次双溪中学提供宝贵的交流学习机会致以衷心的感谢,并就教育教学、学校管理及学生养成教育等方面向双溪中学讨教取经,双溪中学老师一一做了详细介绍和经验分享。两校教师齐聚一堂交流感悟,各教研组点对点地开展了热情洋溢的探讨,思维激情碰撞,激烈的讨论声,爽朗的笑声,气氛相当热烈。

下载 (8).png

本次校际交流活动,不仅老师们收获满满,更重要的是有效促进了学校与学校、教师与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了校际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学校携手一起促成长,教育同行一齐待花开。

下载 (9).png

审核:邱 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双溪中学

作者:周小梅 周盈(通讯员)

编辑:朱彦星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