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三整顿两提升】市委常委会班子成员召开“三整顿两提升”批评和自我批评专题会议
2022-10-11 00:52:03 字号:

【三整顿两提升】市委常委会班子成员召开“三整顿两提升”批评和自我批评专题会议

76f3dd66-7fa1-4eaa-b6c4-28905e8f5733.jpg

10月10日上午,市委常委会班子成员召开“三整顿两提升”批评和自我批评专题会,聚焦“思想不解放、不创新,工作不担当、不作为,政令不畅通、不落实”等方面,结合自身工作深刻剖析自我、认真查找问题、切实提出整改措施,以上率下、示范带动“三整顿两提升”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活动走深走实。市委书记郑小胡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会前,市委常委会班子成员自我查找列出个人问题清单,有针对性地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会上,郑小胡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常委逐一开展批评。之后,其他常委逐一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后,郑小胡指出,大家的自我批评开门见山、不遮不掩,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效果,实现了会议召开的预期目的。

郑小胡强调,要砥砺淬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到实处,坚决扛起杂交水稻发源地的责任担当,奋力开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始终坚持求真务实工作作风,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始终。深入一线摸清实情,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增强看问题的眼力、谋事情的脑力、察民情的听力、走基层的脚力,确保各项工作始终符合群众意愿、得到群众认可。要突出以成效为标准、以结果论英雄,把结果导向作为一种工作理念和工作方法,精准施策抢抓“四大机遇”,主动服务和融入怀化国际陆港建设,全力抓好怀化国家农业科技园安江园区建设,高标准建设杂交水稻国家公园,高质量推进黔阳古城保护和利用,携手打造在全国有影响力的文化旅游“金三角”,进一步扩大“杂交水稻发源地”品牌的影响力。市委常委要更加牢固树立正确权力观政绩观,牢牢守住清正廉洁的从政底线,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动全市干部思想、干部作风、干部纪律大转变,带动干部素质、工作效能大提升,为奋起二次创业、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洪江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振铎 郑春艳

编辑:朱彦星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