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洪江市芙蓉小学举行“弘扬正能量、树立好榜样、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教师演讲比赛
2022-07-12 11:44:47 字号:

洪江市芙蓉小学举行“弘扬正能量、树立好榜样、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教师演讲比赛

7月8日上午,洪江市芙蓉小学全体教职工在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弘扬正能量、树立好榜样、向党的二十大献礼”教师演讲比赛。

芙蓉小学 (3).jpg

该校共有12名一线教师参赛,演讲内容结合自己的教育实践,讲述教育生涯中真实鲜活、引人深思的教书育人故事。参赛教师举止端庄大方,精神饱满,富有激情。从这些精彩的育人故事中,听众受益匪浅,颇受启发。本次演讲共评出1个特等奖,5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

全校教职工集体照片.jpg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号召全校师生努力学习、积极工作、勇于实践,为办人民满意的学校做出更大的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洪江市芙蓉小学

作者:易琳华(通讯员)

编辑:肖焙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