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向子顺在安江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
2022-01-24 16:13:19 字号:

向子顺在安江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

1月24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向子顺在安江镇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市委书记郑小胡的工作要求,对安江镇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和安江城市建设发展做了全面部署安排。

向子顺.jpg

会议听取了市协调办关于安江城镇管理工作的汇报和安江镇关于春节期间工作安排的汇报,要求各级各部门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安江镇道路保畅、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疫情防控等工作,持续推进安江城区综合治理,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

向子顺肯定了我市开展安江城镇管理工作以来安江镇发生的喜人变化,同时提醒各级各部门,安江镇的稳定和发展还面临着诸多挑战。向子顺强调,安江的稳定和发展关乎全市的稳定和发展,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市委“两城三区、融合发展”战略,认真落实市委书记郑小胡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明确目标任务,积极担当作为,切实保障安江需求,保稳定、促发展,努力提升安江人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黄涌、张永红等市领导参加会议。


审核:邱曦 终审:刘辉霞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春华

编辑:唐艺芬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